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仙姝幻境

每天都是最美好的日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爱,在你转身时盛开》  

2008-05-20 22:33:19|  分类: 墨迹缱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威尼斯,有一座叹息桥,传说,落日时分,在桥下亲吻的男女,可以天长地久

今天,用一种哀伤的情绪看完了千寻千寻的小说《爱,在你转身时盛开》,小说讲述了一个关于诺言和等待的故事。美丽的冷翠突然被召去意大利继承姐姐碧昂的遗产,威尼斯的叹息桥上,和姐姐有过十年之约的JAN(祝希尧),竟然就是她的新上司。JAN要她以碧昂的名义爱他,她没有当真,直到在一次死里逃生后,她才发现他已在她的心里撒下了爱的种子。一连串的打击和阴谋,她备受伤害,欲爱不能。她跟他约定一年后在叹息桥上见面,她要亲口告诉他“我爱你”。只是,爱情纵然已盛开如繁花,爱着的人却已转身离开,彼此输得一败涂地。。。

记录下给我留下极深印象的话

如果还有缘,如果上帝还怜悯我们,必会让我们在此相见,即便相见后还是分离,那也没有关系,因为这座桥会证明,我们是真心相爱的,哪怕从此走向不同的方向,我也是爱着你的。——碧昂

人生很多东西都是在错过之后才会醒悟。。。即使一辈子去缅怀一个人,也是不快乐的。————刘凯波

我爱你,如果我不是我,我会更爱你——碧昂
没有了她,哪里都是他的坟地。。。爱是杀人的毒,恨是弑人的剑。。。

爱情的初衷就是在一起,无论过着怎样的生活,贫穷或富有,哪怕是颠沛流离,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两个人能在一起————祝希尧

爱就是为了对方幸福而幸福,如果离开他能让他幸福,我会毫不犹豫地离开——碧昂

因为爱,所以恨,爱恨在我心上来回地碾压,让我活着比死了还痛苦。——祝希尧

恨就恨,他恨我,他就会记得我一辈子,即便离开我,他也会记得我。——安娜

如果有一天你为某个人心痛,那就表明你已经爱上他。。。因为爱情最原始的症状就是心痛,开始时心痛,结束时更痛,也许一生都会心痛。————紫凝

荒芜的爱情也是可以重生的,只要有爱的种子,无论过多少年,都可以获得新生——祝希尧

茫茫人海,芸芸众生,一旦遗失只怕是再也找不回来,即便是耗尽一生的岁月,也是找不回来的。。。

人生还有很多的风景等待着你去遇见,我唯一要忠告你的是,这世上什么都可以等待,唯有爱情不能。——————杜瓦

 

很喜欢千寻千寻的文字,很哀伤,很迷人,很让人欲罢不能。这个故事凄美地让人觉得心痛。。。。。。

希望,现实世界的人们,不要等到失去了对方,才明白自己有多么爱她(他)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