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仙姝幻境

每天都是最美好的日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卷土重来  

2011-01-24 22:01:20|  分类: 心事心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闲来无事,把一些日志整理、编辑了一番,边翻阅、边感动。

很久没记录我的小心情,没写下和哥哥的点点滴滴了。有阵子,就因为有人说我写日志是在炫耀、在刺激别人,2011年01月24日 - 岸芷汀兰 - 宝贝  哥哥我就义无反顾地删掉了很多东西,还决定罢笔不写,真是傻瓜啊2011年01月24日 - 岸芷汀兰 - 宝贝  哥哥!后来,我在书上看到,恋爱中的人就得“炫耀幸福,随时做一对能让所有人羡慕的情侣,而且不能良心不安!”哈哈!NOW,我又卷土重来啦!2011年01月24日 - 岸芷汀兰 - 宝贝  哥哥现在有点晚了,我就随便讲一讲,以后争取每天写一点,嘿嘿。

2011年1月2日,我和哥哥订婚了,啊哈哈,我是人家的未婚妻嘞。2011年01月24日 - 岸芷汀兰 - 宝贝  哥哥

2011年01月24日 - 岸芷汀兰 - 宝贝  哥哥哥哥还是对我那么好那么好~总是配合我的无厘头、配合我的搞怪,和他在一起实在是太开心了。

以后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幸福的!恩2011年01月24日 - 岸芷汀兰 - 宝贝  哥哥看到这篇小小日志的人,都能得到大大幸福滴,哈哈

我得睡美容觉去了,哎,过了年就25岁了,要保养啦2011年01月24日 - 岸芷汀兰 - 宝贝  哥哥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0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