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仙姝幻境

每天都是最美好的日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贤妻良女  

2011-01-28 13:56:32|  分类: 心事心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前几天去超市逛逛,给爸爸、妈妈、哥哥都买了一套保暖内衣,都忘了自己嘞,俺真是贤妻良女啊!贤妻良女 - 岸芷汀兰 - 宝贝 de  小日记昨天哥哥来我家吃晚饭,我们简直就是鱼宴啊,又是鱼头汤、又是红烧鱼,我是不大喜欢的啦~贤妻良女 - 岸芷汀兰 - 宝贝 de  小日记晚上,我们一起看电视,我让哥哥背着我在房间里走来走去,把我妈笑个半死,说哥哥背着一个小妹妹。贤妻良女 - 岸芷汀兰 - 宝贝 de  小日记我也不是只会撒娇的啦,偶尔也干点正事的。比如给哥哥掏耳朵了,他可是十分享受这个过程啊!虽然我拉着耳朵煞有介事地看似认真地掏着,实际上我是看不清楚的,完全凭感觉乱掏,哈哈!贤妻良女 - 岸芷汀兰 - 宝贝 de  小日记我帮哥哥掏耳朵、哥哥帮我剪指甲是我们之间的等价交易,嘿嘿!这个掏耳朵让我想起了高中的时候,由于我的抖抖手,加上我的马大哈性格,班上没有一个人敢让我掏耳朵。有阵子,他们还说谁敢让我掏耳朵才是真的有勇气,结果愣是每一个人敢,郁闷啊!要是他们知道了我现在的技术,一定很惊讶~话说回来,我也不知道现在的技术到底是不是真的像哥哥说得这么好!

今天早上一大早,真的是一大早啊,我穿了个睡衣,给哥哥煮豆浆、煎鸡蛋,让哥哥吃得饱饱的、暖暖的。嘻嘻,这份爱心早餐一定很好吃吧!哥哥上班去后,我又接着睡回笼觉,还顺带做了个噩梦,真是倒霉啊贤妻良女 - 岸芷汀兰 - 宝贝 de  小日记

当老师的最大好处就是有寒暑假,真是太棒了~贤妻良女 - 岸芷汀兰 - 宝贝 de  小日记

最近似乎没什么好看的电视剧,哎~~我又把那幅超大的十字绣拿出来绣了,不知要绣到猴年马月了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