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仙姝幻境

每天都是最美好的日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悲伤歌词  

2011-02-16 11:50:00|  分类: 关于影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偶尔翻看右手边的年华,那些失声痛哭的日子,那些为某个人失去自我的日子,那些忧伤自闭的日子......一并远去。

终究明白,我们都是在伤害中不断成长,不断坚强的。

不想触碰的伤口,却还是在一句轻微的歌词里,裂开得一发不可收拾。

眼泪,究竟是多么痛的领悟呢?

哪一句歌词,写出了你此刻的心情?

哪一句歌词,让你的心弦为之颤动?

哪一句歌词,将你的回忆拉扯回来?

闭上眼睛静静聆听, 属于自己的忧伤......

2月16日,雨天,很冷很冷,一个人搜集悲伤的歌词,直到心都有点冷冷的。。。 。。。

 


 

 

 

灰色空间(作词:姚若龙)

1、坚强得太久好疲惫。
2、死了心,痛就没感觉。

 

世界末日(作词:周杰伦)

1、想笑,来伪装掉下的眼泪。
2、我的世界将被摧毁,也许颓废也是另一种美。

 

倒带(作词:方文山)

1、我受够了等待,你所谓的安排,说的未来到底多久才来。
2、我想依赖而你却都不在,应该开心的地带,你给的全是空白。
3、我在幸福的门外,却一直都进不来,你累积给的伤害 ,我是真的很难释怀。
4、终于看开爱回不来,我们面前太多阻碍。
5、过去甜蜜在倒带,只是感觉已经不在。而我对你的期待,被你一次次摔坏,已经碎成太多块,要怎么拼凑跟重来。

 

怎样(作词:戴佩妮)
1、我这里一切都变了,我变的懂事了,我又开始写日记了,而那你呢?

2、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,我们是不是还是深爱着对方,像开始时那样,握着手就算天快亮。

 

爱笑的眼睛(作词:瑞业)

1、泪湿的衣洗干净, 阳光里晒干回忆,折好了伤心明天起 ,只和快乐出去。
2、你不必讶异,我的笑她无法代替。
3、离开你 , 我才发现自己那爱笑的眼睛。离开你我才找回自己,那爱笑的眼睛,再见爱情 ,我一定让自己,让自己决定;再见到你 ,我一定让自己,假装很坚定。

 

左边(作词:严云农)

1、总是忍不住寂寞掉下眼泪,你才会给安慰。
2、我乐观却疲惫。
3、因为太怕失去你,所以连快乐里都装满伤悲。
4、你和我之间的遥远,永远隔着亲切,爱得可怜。
5、总在埋怨过你的冷漠之后,又急着说抱歉,彷佛向疏远的你,乞求一点体贴都是我不对。


 

如果这就是爱情(作词:阿弟仔)
1、怀疑你舍得, 我被伤得那么深。
2、你只能默认 ,我要被割舍。
3、如果我成全了你 ,如果我能祝福你,那不是我看清 ,是我证明, 我爱你!

4、我不要你走 ,我不想放手,却又不能够奢求 同情的温柔。你可以自由 ,我愿意承受,把昨天留给我。

 

十年 ( 填词:林夕)

1、十年之前, 我不认识你 ,你不属于我, 我们还是一样, 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。
2、十年之后,我们是朋友 ,还可以问候,只是那种温柔, 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,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。

 

背叛(词:阿丹、邬裕康 )
1、尽管我细心灌溉  ,你说不爱就不爱。
2、爱,只剩下无奈 。
3、钢琴上黑键之间 ,永远都夹着空白 ,缺了一块 ,就不精彩。
4、你比我清楚,还要我说明白。
5、把手放开不问一句 ,Say goodbye ,当作最后一次对你的溺爱 ,冷冷清清淡淡今后都不管 ,只要你能愉快 。

 

 

凹凸(作词:简胜)
1、早就忘了,如何寻找幸福。
2、太多的包袱,显得更加无助。
3、跟不上你的脚步,干脆就说迷了路。
4、不要让现实残酷,把你赶上绝路。
5、想走的路 还是有点凹凸
6、眼看著,别人的幸福,还能怎么忌妒。

 

记事本(词:周传雄/陈信荣 )

1、翻开随身携带的记事本,写着许多事都是关于你。
2、你讨厌被冷落,习惯被守候,寂寞才找我。
3、我看见自己写下的心情,把自己放在卑微的后头。
4、日记本里页页执着,记载着你的好,像上瘾的毒药,它反复骗着我。
5、劝自己要放手,闭上眼睛让你走,烧掉日记重新来过。

 

我们的纪念(作词:李雅薇)

1、我用尽一生的思念,只为等着你出现。
2、谁能发现我的世界,曾经有过你的脸。

 

画心(作词:陈少琪)

1、爱如生命般莫测,你的心到底被什么蛊惑。

2、爱着你 像心跳难触摸,画着你 画不出你的骨骼;记着你的脸色 是我等你的执着,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。

 

飘摇(作词:易家扬)

1、风停了云知道,爱走了心自然明了。
2、你不在我预料,扰乱我平静的步调,怕爱了找苦恼,怕不爱睡不着。

3、爱多一秒,恨不会少。

4、承诺是煎熬。

 

 

是我不可爱

1、弹完了爱情的前奏  ,旋律却已经没有我  。
2、难过的时候  ,是记性最好的时候。 
3、好好的永远 ,还没走完就失败  。
4、你如果也有不能入睡的夜晚,如果也记得牵着手的温暖,能不能擦掉我从前的不可爱,爱重新再来... ...

 

 

我会好好过(作词:林燕岑)

1、你的爱很像泡沫,太轻或太重,都不在手中。
2、总有个角落,会让你想起我。
3、我会好好过,等你再爱我。
4、你留下很多,够我面对寂寞,寂寞不重,重是爱太多。
5、当你回头,看到的,一定,是我。
6、向右或向左,都有我站在这里守候。

 

放生(作词:武雄)

1、我静静坐在你的身后,你似乎只想沉默。
2、无话可说,比争吵更折磨,不如就分手。

3、放我一个人生活,请你双手不要再紧握,一个人我至少干净利落。

4、你知道就算继续,结果还是没结果,又何苦还要继续迁就。

5、曾经孤单加上孤单是爱火,燃烧过你和我;如今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,再没有什么舍不得。

 


我真的受伤了 (作词:王菀之)


1、窗外阴天了 ,音乐低声了,我的心开始想你了。
2、灯光熄灭了,音乐静止了,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。
3、天下起雨了  ,人是不快乐,我的心真的受伤了。

 

 白白的(作词: 李焯雄  )

1、我算是谁,醒了还在原地。
2、 想哭却没有眼泪。
3、好想把一切都砸个粉碎,只有你才能给我一丝欣慰。好想把自己也砸个粉碎,都摧毁才能给我一丝欣慰。

4、空白白的,我的心灰一碰就碎,只有你才能给我一丝欣慰。

 

 

我的心太乱 (词:丁晓雯)

1、夜里难以入睡,用什么可以麻醉。
2、情绪太多,怎堪面对。
3、不是不要你陪,有些事你无法体会。
4、卸下了防备,孤独跟随。

5、我想要一个自己的空间,能够好好想想我们之间的明天,如果爱情不如我们想像的甜美,那么所有的最让我来背。

6、我的心太乱,要一些空白,你若是明白,让我暂时的离开。
7、老天在不在,忘了为我来安排。
8、想哭的我 ,像是一个迷路小孩。

 

越来越不懂 ( 填词:蔡健雅)

1、在 我22岁时,回想起当时多么想谈爱,妈妈说就让它来。
     然而在  我32岁时,发现我没太多的心去等待,它失去某种色彩。

2、得不到的就更加爱,太容易来的就不理睬。
3、其实谁不想遇见真爱,爱得绝对、爱得坦白。
4、以为遇上了就会明白,但每次它只留下惊鸿一瞥的感慨, 我越来越不懂爱。

 

 


 领悟
1、当我看到我深爱过的男人,竟然像孩子一样无助,这何尝不是一种领悟。
2、被爱是奢侈的幸福,可惜你从来不在乎。
3、若曾真心真意付出,就应该满足。
4、多么痛的领悟~你曾是我的全部,只是我回首来时路的每一步,都走得好孤独。

 

 舍不得 (作词:马嵩惟)

1、不追问到底为什么,是我最后的温柔。
2、想笑着附和说,分开是好的,但我们却怎么一起哭了。
3、我舍不得,可是时间回不去了。
4、爱你很值得,只是该停了。
5、我们错过的,错了就错了。
6、不用担心我,我不爱你了... ...
7、至少你记忆里的我是微笑的。
8、亲爱的,有你牵著我的那些日子,真的好快乐。

 


接受( 词:阿管)
1、回忆在夜里闹得很凶。
2、我们都接受 ,一定是彼此不够成熟 ,在爱情里分不了轻重 ,诚实得过了头 ,不能退后也无法向前走 。
3、爱是一个自私的念头 ,把寂寞消除的理由。


 

 可惜不是你
1、爱与被爱不一定成正比。
2、我知道被疼是一种运气,但我无法完全交出自己。
3、努力为你改变,却变不了,预留的伏线。
4、以为在你身边,那也算永远。
5、仿佛还是昨天,可是昨天已非常遥远。
6、可惜不是你,陪我到最后,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。感谢那是你,牵过我的手,还能感受那温柔。

那年夏天

1、长大以后,现在的我,忘记了快乐,人来人去,留在身边的朋友不多。
2、那些天真、纯纯的笑哪去了,洁白翅膀美丽天使不见了。

 

天空(作词:小米/韦斯理)

1、听着自己的心跳,没有规则的跳跃。
2、我们曾紧紧拥抱,却又轻易地放掉。
3、时间分割成对角,停止你对我的好,瓦解我们的依靠。

 

Amen  (作词:Penny )
1、我很难过,你明明都听见,你却不过问。
2、爱都爱了却不能坚持让它长久生存,我的愤怒源自我对他已不会在信任,分都分了为何非要我承受他留下的 Amen Amen。

 

我怀念的 (作词:姚若龙 )

1、我该相信你很爱我,不愿意敷衍我;还是明白,你已不想挽回什么。

2、想问为什么,我不再是你的快乐,可是为什么,却苦笑说我都懂了。
3、自尊常常将人拖着,把爱都走曲折。

4、我怀念的 是无话不说,我怀念的 是一起作梦,我怀念的 是争吵以后,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。

5、我放手,我让座,假洒脱,谁懂我多么不舍得~~太爱了 ,所以我 ,没有哭,没有说。

 

开始懂了(作词:姚若龙  )
1、原来人会变得温柔,是透彻地懂了,爱情是流动的,不由人的,何必激动着要理由。
2、相信你只是怕伤害我,不是骗我。
3、很爱过谁会舍得。
4、把我的梦摇醒了,宣布幸福不会来了。
5、有昨天还是好的,但明天是自己的,开始懂了 ~快乐是选择。

 

天黑黑 (作词:廖莹如&April )
1、我爱上让我奋不顾身的一个人,我以为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。
2、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后 总有残缺。
3、我怀念过去单纯美好的小幸福。
4、爱总是让人哭,让人觉得不满足;天空很大却看不清楚,好孤独。
5、下起雨也要勇敢前进,我相信一切都会平息,我现在,好想回家去,天黑黑 欲落雨,天黑黑 黑黑。

 


☆雨天☆ (词:小寒)
1、站在十字路的交点,该怎么走,我却只剩回头。
2、你能体谅,我有雨天。偶尔胆怯,你都了解。
3、情愿回你身边,此刻脚步会慢一些,如此坚决,你却越来越远。
4、牵手和分手来自同一双手,做回朋友,我却为何不懂挽留。

 

逆风(词:于光中)

1、只想找到一个空间,布置我的宣言。
2、梦想已存放许多,不在乎被谁偷走。
3、我不管别人的看法,却又想被人看见。
4、每个选择路口,我就挑难的路走。
5、每次你放弃我,我突然回头你却还跟着我。
6、Why should I care,  Why should I care,  Why should I care at all ?

 

 

一周年 (作词:李焯雄 )
1、我把你的短讯都删了,感觉要好了 ;陌生人一个小动作,却让我,又想起你很久 。
2、我把你的照片锁起了,可是你生日,我还记得。
3、我以为很忙, 尽量不要想, 就是遗忘  。
4、你看我,还是那么的温柔 ,却是朋友的朋友,再想不出什么借口, 还有要求  。
5、回忆里有相同镜头,现实是,不同出口 。

 

 

说好的幸福呢 (词:方文山 )

1、我还爱你呢,而你断断续续唱着歌,假装没事了。

2、你用卡片手写着:有些爱只给到这。

3、怎么了?你累了?说好的幸福呢?我懂了,不说了,爱淡了,梦远了。
4、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,我都还记得。

 

 


你比从前快乐 (作词:方文山 )
1、走在熙来攘往的街头,你不再牵着我的手。
2、淡淡一句,还是朋友,泪也如刀割。
3、知道分手后你不难过,你比从前快乐,那祝福的话叫我如何能够说的出口。
4、过往的欢乐,是否褪色,想问你怎么舍得?!不要在耳边再说你会想我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爱得太多
1、我们曾经真的相爱过,还发誓这一辈子都要一起走。

      而后来你拥抱着她的时候,整个世界忽然间,只剩下了一个人的天长地久  。  

2、爱你爱得太多   ,所以让你感觉太重  。
3、曾深爱过的人   ,无法抛在脑后  ,你要知道我愿为你失去所有。      
      曾深爱过的人  ,无法说走就走,   毕竟曾经是那么深的相爱过  。

 

老男孩

1、梦想总是遥不可及,是不是应该放弃?花开花落又是雨季,春天啊你在哪里?

2、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,一去不回来不及道别,只剩下麻木的我没有了当年的热血。
3、未来在哪里?
4、那时陪伴我的人啊,你们如今在何方?我曾经爱过的人啊,现在是什么模样?

5、当初的愿望实现了吗?事到如今只好祭奠吗?
6、任岁月风干理想,再也找不回真的我。
7、生活像一把无情刻刀,改变了我们模样,未曾绽放就要枯萎吗?我有过梦想。

 

 

 

越长大越孤单

1、每颗心都寂寞,每颗心都脆弱都渴望被触摸。
2、越长大越孤单,越长大越不安,也不得不看梦想的翅膀被折断,也不得不收回曾经的话问自己:你纯真的眼睛哪去了?
3、越长大越孤单,越长大越不安,也不得不打开保护你的降落伞,也突然间明白未来的路不平坦,难道说,这改变是必然?

 

 

 

忍心

1、你说对不起,你不可以,像从前那样帮我遮雨。
2、很想问问你,怎么可以轻易浪费了,那铺陈的甜蜜。
3、深呼吸忍住伤心,微笑着忍住伤心,恨不得一场阵雨,淹没你来去的痕迹。不忍心再为难你,不忍心再多说一句,只要你记住幸福的表情,我没关系。

 

 

再见  (作词:吴青峰)

1、你,说不出的爱情,就留给你自己。
2、关了很久的心,曾想为你开启。

3、风在叹息,雨在哭泣.它们将我唤醒。
4、又一天过去,我想我有些怀念你。舍弃,这暧昧的游戏。
5、你,跨不出的剧情.就留给你自己.不如冲刷回忆.至少我还保有.安静.

 

 

我们都孤单 (词曲:陈忠义)

1、同样的清晨,固定路线随人群淹没,城市的冷漠,呼应水泥墙的灰色。

2、没有人不同,没有谁真的在乎谁什么。
3、原来我们都孤单,努力在别人面前假装得很勇敢;我们都孤单,在自恋自卑之间寻找一种平衡感。

4、原来我们都孤单,就算心碎一百次也要笑得灿烂;我们都孤单,期待在疏离城市里遇见另一个人,分享我的孤单。

5、失眠的夜晚,反省每次失败的恋爱,想拿起电话,不知向谁告解心酸。

6、其实我并不勇敢,只是在等待命运中脱胎换骨的爱。

 

 

 

你最近还好吗 (作词:姚若龙)
1、天有点冷,风有点,城市宁静而喧哗,这一个冬天我得一个人走回家。
2、没有你,每到夜里,回声变得好大。
3、你说会记得我,还记得吗?
4、你最近还好吗?忙碌吗?累吗 ?心还会痛吗?如果真不得已,忘了我,快向快乐出发~
5、有再多的牵挂都已没有权利表达,旧情人给的问候比陌生人还尴尬。
6、昨天远了,明天还长, 回忆模糊但巨大,这样的深夜眼泪要怎样不流下。

你不会 (词:姚若龙 )
1、我不相信,你心中现在她最美,你不会你不会你不会,把我们的爱,踩碎~

2、当初被激烈反对,你安静却没妥协,对我更好来瓦解别人的偏见。我生气失踪几天,我倔强口不择言,是你 紧抱我到情绪沉淀。
3、我不相信,走来的幸福在脱轨,你不会你不会你不会,留残酷让我面对。我不相信,累积的回忆都损毁,你不会你不会你不会,舍得我流一滴像乞讨的泪。

 

别说对不起
1、望远镜,看不见你,你的心,飞去哪里 ?
2、别说对不起,别让我伤了心,才说不是故意,我却无法怪你 。
3、闭上眼睛 ,却看见你 。想你的好 ,代替无力 。
4、我相信你,却开始不信任自己。
5、我却只能爱你。


 

不作你的朋友

1、别握住我的手 ,说我一定会懂,做不成的爱人 ,变成最好朋友,别牵着我的手 ,想着别人脸孔,换个方式牵手 ,并不会更好过
可不可以 ,不作你的朋友。

2、慢慢心痛 ,没有人发现我和从前不同。
3、我也不要你心疼我,在这个时候 ,对我比从前温柔。

4、可不可以别回头,可不可以就放手,可不可以不作你的朋友。

 

 



祝我生日快乐
1、切掉回忆的画面,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。
2、蜡烛点了 ,寂寞亮了。
3、我要谢谢 ,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。
4、还爱你~带一点恨,还要时间才能平衡。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欢迎写下属于你的悲伤歌词喔!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69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