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仙姝幻境

每天都是最美好的日子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运动会小结  

2017-07-04 13:42:16|  分类: 班主任工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运动会的意义所在

    运动会,让我们在红白相间的跑道上尽情挥洒汗水;运动会,让每个人都绽放出光彩;运动会,更是让我们懂得拼搏精神。

    说到拼搏精神,那还得从这件事说起。我那次刚刚跑完60米,结果却并不如人意,只得了个第六名,这对于平时一向对跑步比较有自信心的我是个不小的打击。很快便到了200米的比赛,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蹲着准备起跑,可脑子里一直在想第六名。随着裁判发出的一声响亮枪声,我来不及多想什么,冲了出去,我听见身后张老师在喊嘉贝加油,嘉贝加油!我跑时一直对自己说加油啊,这次你不能输!

    跑到弯道时我清清楚楚地听到,也清清楚楚地记得我们班的同学大声喊道:“徐嘉贝加油!徐嘉贝加油!......”我好想再加把劲,可双腿像灌了铅似的,十分沉重。而且后面的一个同学马上就要追上来了,我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,直盯着前方。突然,屈老师在一旁喊道加油,加油啊!我惊讶而匆匆地向一旁看了一眼,只见屈老师清秀的脸上满满的都是着急。我咬紧牙关,向前冲。我将一切想法都抛到脑后,离终点越来越近,我的速度也越来越快,终于,我到了。

    黄欣怡在终点接住我。这时,阳光透过绿叶,将一缕缕金黄的光束洒在我身上,我眯起眼睛,看着远远跑来的人渐渐变大,我和黄欣怡喊道:“加油!加油!”我的眼眶慢慢的湿润了,我说不清为什么我会哭,我看着我们班的同学,炎炎夏日挡不住我们前进的脚步,我们跑向终点,跑向属于我们的骄傲。成与败好像都没有如此重要,重要的是我们拼搏过,我们努力过!

在运动场上,我们挑战自我,战胜自我,更迎接自我,这,就是拼搏吧!

607班 徐嘉贝)

  

 

 

 

时光匆匆而逝,转眼间,这便是我们小学期间的最后一个运动会了。班里的同学个个都摩拳擦掌,准备在运动会这天大显身手,为班争光。我也不例外,运动会前一天晚上还在准备着两百米的比赛。

    这是一个既考验耐力又考验冲刺速度的运动项目。在以往,我从来都没有尝试过,要么就是短距离的冲刺短跑,要么就是长距离的慢速长跑,这种情况我还是头一次碰到,所以,异常紧张。

    看着一个个身影飞一般得从我身边略过,我一下子就压力山大,再加上我的腿部肌肉拉伤了,我的四肢仿佛不听使唤似的,立刻软了起来。等我俯下身子,做好跑步的姿势时,这便意识着我真正的比赛开始了。

    随之枪声的打响,六双坚定的小眼神,六个挺直的腰板,六只拉好拱步的腿早就已经拭目以待,冲了出去。我们在操场上驰骋着,每个人都拼劲了全力。

    本来我不能跑得这么快的,这全都要归功于我的同学以及老师们。

    操场上的阵阵响彻云霄的加油声,为我注满了能量:我开始奋力追赶落下的路程。

    谢谢老师和同学们,是因为你们对我的信任以及鼓励,才能使我变得更加优秀。可以说,他们的加油声概括了操场上所有其它的声响:女生喊我的名字,男生喊“加油”,一个班的团结一下子体现了出来。屈老师也在跑道旁为我喊加油,我一下子像是得到了希望似的,不顾一切地往前奔去。虽然最后还是没能夺得名词,但奔跑的过程让我一生难忘,谢谢你们!

     607,fighting!

607班 钱以珣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